首页 > 佛得角概况
关于佛得角实施机场安全税的提醒
2019-03-22 22:07
 

关于佛得角实施机场安全税的提醒

201911日起,佛得角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机场安全税法案,分为国际机场安全税及国内机场安全税,分别为3400库多(35欧元)和150库多。

国际机场安全税:

1、所有在入境佛得角时不持有当地居留证(Autorização de Residência)的外国人均需缴纳机场安全税,常驻佛得角的外交、公务护照持有人入境时出示外交官证或行政技术人员证可免予缴纳。

2、持外交、公务护照的外国代表团组成员、出差或临时访问者同样需要缴纳,但选择包机或专机抵佛的代表团可免予缴纳。

3、目前国际机场安全税有两种缴纳方式,分别是预付和现场支付。预付需至少提前5日访问www.ease.gov.cv在线登记并支付并打印支付凭证,入境时出具支付凭证。

国内机场安全税:

所有人均须缴纳国内航班机场安全税(包括佛得角公民、持居留证、外交官证或行政技术人员证的外国公民)。

佛有关部门正在和当地各旅行社商量讨论“旅行社代缴”方案,即由旅行社向乘客提供含税及不含税两种机票票价,以供选择。

                                                                                     驻佛得角使馆

2019321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