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关于经荷兰中转赴华人员的特别提醒
2022-04-16 02:52

根据相关最新要求,所有从第三国始发、途经荷兰中转赴华的旅客,须在荷兰中转登机前在中国驻荷兰使馆指定的诺华美诊断(Novamedik Diagnostics)任一检测点进行相应检测,凭检测结果及其他材料向中国驻荷兰使馆申请健康码(详见中国驻荷兰使馆网站http://nl.china-embassy.org/xwdt/202204/t20220402_10663431.htm)。

 因荷兰史基浦机场国际中转区诺华美检测中心检测规模有限,且登机前检测有严格时限要求,如转机乘客在未提前预约到检测名额情况下贸然飞赴荷兰,可能导致滞留、重回始发地等情况,面临巨大交叉感染风险及高额额外费用。

 鉴此,中国驻佛得角使馆特提醒拟经荷兰中转赴华人员:

 一、自佛得角启程前务必按照中国驻荷兰使馆要求,提前向诺华美检测中心预约检测名额。

 二、自2022年4月16日起,由佛得角始发、经荷兰中转赴华人员在向驻佛得角使馆申请健康码时,须一并提交诺华美诊断中心检测预约证明。如未提交检测预约证明,驻佛得角使馆将不予发码。

 三、请检查佛得角签证或居留有效期,确保一旦行程受阻可返佛,避免在荷兰滞留。

 四、请各位旅客切实做好个人防护,避免途中感染。


驻佛得角使馆领保电话:00238-9893223

驻荷兰使馆领保电话:0031(0)70-3065083;0031(0)682278165(证件咨询请勿拨打)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