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会见佛得角争取民主运动党新任总书记席尔瓦
2022-11-18 23:15

2022年1117日,中国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应约会见佛得角执政党争取民主运动党新任总书记席尔瓦,就中佛友好合作、党际交流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徐大使祝贺席尔瓦总书记履新并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在北京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总结了新时代中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阐明了国家未来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中国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人类和平发展的崇高事业作出新贡献。徐大使指出,中佛友谊历久弥新,近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党际交往日益密切。中方愿同佛方一道,继续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席尔瓦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当选,表示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对中国和世界都意义重大。席尔瓦盛赞中国发展成就,高度评价佛中关系,衷心感谢中国无私援助,强调争取民主运动党愿同中方继续加强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