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会见佛得角圣安唐岛新港市代市长平托
2023-02-24 03:31


2023219日,中国驻佛得角大使徐杰会见佛得角圣安唐岛新港市代市长平托,佛得角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佛中议员友好小组组长阿尔明多及友好小组议员代表皮雷斯、埃沃拉等在座。

徐大使向平托介绍中佛关系发展及各领域务实合作情况,表示中国高度重视发展同佛得角的关系,中国驻佛得角使馆愿同佛方各界一道努力,继续深化双边各领域合作,促进地方合作交流,推动中佛友好不断迈上新台阶。

平托热烈欢迎徐大使到访,介绍该市在农业、基础设施、教育等领域发展情况,表示中国是佛得角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进一步挖掘地方层面合作潜力,助力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当天,徐大使还在平托陪同下考察了使馆援助改造的当地幼儿园和学校项目及试验田、甘蔗种植加工等农业项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