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会见​佛得角圣安唐岛城市联合会主席马丁斯
2023-02-24 03:33

2023220日,中国驻佛得角大使徐杰会见佛得角圣安唐岛城市联合会主席、帕乌市市长马丁斯,佛得角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佛中议员友好小组组长阿尔明多及友好小组议员代表皮雷斯、埃沃拉等在座。

徐大使表示,中佛友好源远流长,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正确引领和亲切关怀下,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全面发展,人文交流日益密切。圣安唐岛在发展农业、旅游等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中国驻佛得角使馆愿同圣安唐岛城市联合会保持密切沟通,积极促进两国地方交流与合作。

马丁斯热烈欢迎徐大使到访,详细介绍圣安唐岛及帕乌市在农业、旅游等领域发展情况,表示佛方视中方为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中方拥有农产品种植和加工、旅游业发展等宝贵经验和先进技术,希望不断扩大合作与交流,为佛中友好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当天,徐大使还在马丁斯陪同下考察了当地农产品加工中心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