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会见​佛得角圣安唐岛大里贝拉市市长德尔加多
2023-02-24 03:35


2023220日,中国驻佛得角大使徐杰会见佛得角圣安唐岛大里贝拉市市长德尔加多,佛得角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佛中议员友好小组组长阿尔明多及友好小组议员代表皮雷斯、埃沃拉等在座。

徐大使向德尔加多介绍中佛关系发展及各领域务实合作、人文交流等情况,表示中佛是传统友好国家,双方在政治、经贸、教育、人文等领域长期保持良好合作与交往,中国驻佛得角使馆愿同大里贝拉市进一步加强联系,积极推动两国地方层面各领域合作交流。

德尔加多对徐大使一行访问大里贝拉市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该市各领域发展情况,强调中国是佛得角重要合作伙伴,对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援助和支持,希望徐大使此行进一步加强佛中在地方层面的交流与合作。

当天,徐大使还在德尔加多陪同下考察了当地农产品处理、加工及分析中心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