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业务 > 领侨动态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走访慰问旅佛侨胞
2023-02-28 02:35

219日至21日,中国驻佛得角大使徐杰赴圣安唐岛走访慰问中国侨胞,佛得角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佛中议员友好小组组长阿尔明多、友好小组议员代表,圣安唐岛城市联合会主席马丁斯、新港市代市长平托等陪同。

在新港市和大里贝拉市,徐大使走进侨胞商店,同侨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经营情况,听取侨胞们的诉求以及对使馆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侨胞们团结自强,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参与当地发展建设,做中佛友好的促进者、中佛合作的贡献者。侨胞们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当地政府和普通民众的高度认可和普遍赞誉,一致认为中国侨民勤劳善良,与当地居民和谐相处,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圣安唐、佛得角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侨胞们纷纷感谢徐大使远道而来走访慰问,身处异乡的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祖国的关怀和温暖,表示将继续团结进取,做中佛友好的民间使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