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会见佛得角农业与环境部长席尔瓦
2023-03-02 21:20

202331日,中国驻佛得角大使徐杰会见佛得角农业与环境部长席尔瓦,双方就中佛关系发展农业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徐大使表示,中佛传统友好,两国关系历久弥坚,包括农业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未来合作空间和潜力巨大,中方愿同佛方一道努力,继续深化政治互信,不断推动双边关系发展。徐大使并向席尔瓦介绍了中国政府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将继续为全球经济复苏作出重要贡献,同时为包括佛得角在内的世界各国发展带来新机遇。

席尔瓦盛赞中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并表示,中方系佛方重要合作伙伴,佛方由衷感谢多年来中国对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和帮助,希望同中方继续加强农业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