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会见葡萄牙新任驻佛得角大使
2023-03-15 21:27

2023313日,中国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应约会见葡萄牙新任驻佛得角大使洛伦索,就双边关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徐大使欢迎洛伦索履新,介绍了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情况、中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全国两会是中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国际社会也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将继续坚持与世界各国命运与共,把自身发展置于人类发展的坐标系中,携手各国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谈及中葡关系时,徐大使表示,近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硕果累累,人文交流日益活跃,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不断丰富,中方愿继续同葡方携手并进,共同促进中葡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洛伦索大使热烈祝贺中国两会胜利召开,盛赞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成就,表示葡方一贯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期待同中方进一步密切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取得新进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