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拜会佛新任卫生部长贡萨尔维斯
2023-03-18 02:08


2023314日,中国驻佛得角大使徐杰拜会佛得角新任卫生部长贡萨尔维斯女士,就中佛关系和卫生领域合作交换意见。使馆王世才参赞、佛得角卫生部长特别顾问塔瓦雷斯等参加

徐大使祝贺贡萨尔维斯部长履新,介绍全国“两会”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表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向国际社会展现了新时代中国踏上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的自信豪迈,让世界各国看到了携手中国共筑和平、共享发展、共赴未来的壮阔前景,中国将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不断以中国新发展,为包括佛得角在内的各国提供更多新机遇。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引领下,中佛政治互信不断增强,互利合作持续拓展,卫生领域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人文交流和人民友谊不断深化,中方将一如既往支持佛得角国家建设与发展,愿同佛方携手推进包括卫生领域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贡萨尔维斯部长对中国“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坚信中国未来定会取得更好、更大发展。她盛赞中国发展成就,感谢中国多年来对佛得角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佛中一直是友好合作伙伴,愿为佛中友好和医疗卫生合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