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会见佛得角总理席尔瓦
2023-03-31 20:56

2023329日,中国驻佛得角大使徐杰会见佛得角总理席尔瓦,就两国友好、深化双边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使馆石雷克参赞等参加。

徐杰大使表示,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亲切关怀和战略引领下,中佛两国政治互信日益增强,务实合作持续深化,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中方愿同佛方一道,共同努力,继续加强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迈向更高水平。徐杰大使并介绍了全国两会情况、中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席尔瓦总理热烈祝贺中国全国两会圆满成功,祝贺李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坚信中国未来定会取得更好、更大发展。盛赞中国发展成就,并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佛国家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与无私援助。表示愿不断加强与中方各领域友好交往与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大进展,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