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出席 中国援佛得角安保物资项目交接仪式
2023-04-07 18:09

202346日,中国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出席中国援助佛得角安保物资项目交接仪式并致辞。佛得角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科雷亚、使馆经商参赞王世才等出席活动

徐杰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佛两国传统友谊深厚,双方在海关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务实合作。此次中国援佛安保物资项目是中佛海关领域合作的又一新举措,也是中佛友好的又一生动例证。此次援佛相关设备均为全球先进的中国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自动化和信息化程度高,在中国及世界多个国家广泛、成功使用,相信将帮助佛得角大幅提高通关能力和贸易便利化水平,助力佛得角经济社会发展。中国驻佛得角大使馆将一如既往加强与佛得角相关部门联系与合作,积极拓展和深化中佛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佛友好关系再上新台阶

科雷亚副总理表示,中国与佛得角是友好合作的典范。衷心感谢此次中方援助的安保物资以及多年来中国在各领域给予佛得角物资、技术和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宝贵支持和无私援助。期待两国务实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展深化,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友谊不断取得新发展。

徐杰大使和科雷亚副总理分别代表中佛两国政府签署了项目交接证书。

佛得角多家媒体对交接仪式进行了现场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